曾瑞榆

SEMI全球资深总监

作为SEMI全球市场分析团队(MIT)的高级总监,Clark Tseng负责为公司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制定全球策略,跟踪和分析半导体制造供应链的动态。他在研究和预测各种微电子行业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,如IDM,无晶圆厂,晶圆厂,内存,OSAT和MEMS,重点关注亚太和中国市场。Clark还掌管SEMI市场分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。

加入SEMI之前,Clark曾在微电子领域的领先公司担任过多个战略和分析职务。他曾担任联发科计算、连接和元宇宙业务群的副总监,为计算(HPC/ASIC)、连接(5G/Wi-Fi)和多媒体(XR和汽车)领域提供市场分析和竞争分析。他还曾担任Qimonda的战略和业务发展部门经理,负责亚太地区的市场和竞争分析职能。在此之前,他担任IDC的分析师,负责半导体、平板显示器和电信市场。

Clark拥有台湾国立政治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国际关系学士学位。